清瓷:後宅好日子、後宮混口飯、閨秀不從夫

 

 

 


閨秀不從夫(卷1~卷3)

 

              《閨秀不從夫》卷一.jpg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    
                      


無尾熊的個人評價

無尾熊觀後感



 呃~

一不小心又半個月過去了~

本來想要發奮圖強的持續灌水,

結果翻了翻看過的那些書名後,

驚覺有超過一半的書都只看了開頭和尾巴一 一"

有的甚至連尾巴都懶惰去翻出來瞄上兩眼@@

若是無尾熊都PO這種缺頭又缺尾的灌水文,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砸無尾熊爛番茄啊XD

是說被砸無尾熊也只能摸摸鼻子去角落畫圈圈哩。。。

bed4a50e.gif  

 

 

這套呢~

是今兒個的配飯作品!

但是無尾熊必須很老實的說,

無尾熊只有看了開頭第一本,

然後上網看了結尾的最後一本~就將!

也就是跳掉中間那本啦XD

 

認真說起來並不是這套很難看,

大概是天氣太熱吧,

所以對於劇情沒有太吸引人的故事,

無尾熊通常都是隨便翻翻轉眼就忘@@

這也不能怪無尾熊是吧~(攤手)

 

 

這套讓無尾熊直接跳過中間過程不看,

其實也就是因為覺得劇情沒啥起伏~

再加上男女主的表現讓無尾熊很沒感!

而且配角們也不夠有力,

所以很難耐著性子把中間那本的劇情啃下去。。。

 

特別是當無尾熊從最後那本的章節開始看起的時候,

深深覺得怎麼某些配角的人設有點崩壞啊!?

明明第一本看起來都頗正常滴呀,

怎麼一轉眼畫風就變了@_@

但是,就算覺得詭異,

無尾熊還是不會想回頭去看中間的章節。。。

反正就是順著劇情往下瞄就是了~

 

 

等看到全文完三個字之後,

無尾熊真心覺得還好今天是邊打電動邊看文~

若是很認真的在那邊看完這套,

恐怕無尾熊會想哀怨自己浪費了不少時間一 一

真心不騙啊!

最後的編排真的讓無尾熊覺得看了是浪費時間。。。

不說情節上的敷衍,

就連男女主之間那種情感交流也沒多著墨,

單純就是順著劇情一路發展下去,

整個收尾就像是後面有鬼在追,

無尾熊是一目十行的掃過去,

章節的文字是看在眼裡,

下一秒連腦子都沒進就忘光了!

只記得要把頁面一直往下拉。。。

 

是說,

真的是無尾熊有問題嘛!?

天氣太熱,所以沒有耐心翻書??

可是無尾熊最近在網路上看驚悚樂園看的很開心啊一 一

所以。。。。

想打發時間看不費腦子的作品~

大家可以參考這套,

反正是打發時間嘛Q_Q

  

 

  

  

(2017/08/14)

 


後宮混口飯(卷1~卷5)

 

                2018579743530b.jpg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    
                      

點圖可至新月文化觀看詳細文案

無尾熊的個人評價

無尾熊觀後感



 嗯~很久沒有看到後宮文了,

這在最近也算新鮮題材吧XD

畢竟現在都是種田文或是宅鬥文居多啊~

1b38f9e2.gif

 

這套可以說是輕鬆后宮小品吧@@

姥姥不疼爹爹不愛滴女主,

被自家父母送入宮中後就不聞不問,

 因此整套書除了開頭和結尾有出現女主的親人外,

其餘的都在和太子私混啊XD

 

雖說女主是個穿來的外來戶,

不過個性什麼的一點都不張揚~

反而帶點天然呆的屬性0。0

說她迷糊麻~也沒有,

就是個單純不爭不搶的溫順性子,

自知沒啥後宅戰鬥能力,

所以秉持著少做少說多思考的大原則,

就這樣一路順風順水的混到男主心裡~

54bd3bbb.gif  

 

反觀男主這個冷情冷面滴,

在親生父親不遺餘力的打壓下,

整個就是走生人勿近的面癱路線XD

可憐的孩子從小就壓抑著,

所以遇到女主這種帶點兩光屬性的單純小妾,

自然是能夠放輕鬆的以玩女主為樂~

當然,

壓抑久了的個性自然做不出啥太出格的事情,

就是沒事會在女主面前展現出詭異且不為人知的一面,

讓女主無從招架啊~

55318906.gif  

 

 

不過說實在滴呀~

這套的劇情節奏其實有點緩慢。。。

有時候看著看著會覺得想快轉@_@

說劇情太平淡無聊嘛~也不是!

就是覺得可以再精簡一點啊。。。

畢竟後宅女人鬥來鬥去就那樣,

而且大多燒不太到女主身上,

頂多就是擦擦邊兒而已~

所以這樣的劇情進展其實是有些囉嗦滴@@

但是也因為有這些女人們的努力,

所以男女主的感情增溫雖然是緩慢不明顯滴,

但是看起來還蠻順暢溫馨的~

 

 

至於為啥說這套是輕鬆後宮文,

主要是後宮的戰鬥力都是噱頭而已。。。

沒有啥太糾結複雜的劇情,

到後期收尾的部分,

可以說是沒有啥真實度可言。。。

純粹就是皇帝大人高興怎樣來就怎樣玩~

完全不用擔心有虐主劇情@_@

所以~

難得的輕鬆宮鬥文加減看看唄!

154218d4.gif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(2016/06/08)

 

 

 


後宅好日子(卷1~卷5)

 

              《後宅好日子》卷一.jpg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      
                      

點圖可至新月文化觀看詳細文案

無尾熊的個人評價

無尾熊觀後感



最近幾乎很多書都是看一本兩本滴,

所以對劇情常常會有錯亂滴感覺。。。

不想老人癡呆的太嚴重,

只好乖乖的先撈一套看完再說~

這套就是短短一天就被無尾熊翻完哩@@

 

翻的快主要是因為劇情也不算複雜啦,

宮鬥宅鬥什麼的都還蠻淺顯滴,

所以可以不用費太多腦細胞@@

但是也不會讓人印象深刻就是了。。。

 

 

這套其實也沒有太多的談資,

算是還蠻順遂的一套,

雖然男主也是有著反差個性,

在外一副喜怒無常不苟言笑的王爺樣,

對女主卻是無微不至的呵護好男人,

不過莫名的就是沒戳到無尾熊的點@@

仔細想想,大概是因為角色不夠生動細膩吧~

 

特別是這套讓無尾熊一直在糾結的,

就是男主到底是何時何地喜歡上女主,

然後喜歡到忠犬性格都冒出來的地步啊!?

 

因為第一次女主很大膽,

在男主面前裝瘋賣傻滴用計嚇退壞人,

至此之後開始對女主上心~

這點無尾熊懂!

但是之後咧???

之後沒有過多的描述啊。。。

就直接跳到男主沒事就夜探香閨,

沒事就不斷的散發男主的王霸之氣!

然後掌握住女主一切的行蹤安危~

在然後就讓皇帝指婚了。。。

欸~誰能告訴無尾熊這中間男主是哪跟筋接上了!?

所以從此認定女主是他今生的唯一!?

 

至於女主嘛~

說厲害不如說是幸運吧。。。

從重生開始到回到老家,

除了一開始裝傻躲過些宅門的恩恩怨怨外,

之後就是一路靠男主順風順水的嫁出去,

在然後就是每天兩人在那邊其樂融融的過小日子!

沒事讓男主摧殘一下,

偶而調教調教手底下的妾室們,

在然後就是生個小包子出來一同歡樂!

就是標準流程啊@@

 

另外讓無尾熊比較介意的,

是堂姐和庶妹的轉變~

堂姐從正派滴路人甲,

到後來差點莫名的變成反派的小砲灰,

最後讓女主大發善心既往不究的提升堂姐地位~

然後該堂姐就此下台一鞠躬。。。

 

而一開始的反派庶妹,

和女主一副就是不共戴天之仇,

做蠢事被抓包了N次之後,

某天莫名的從被關的寺廟回來後就改邪歸正,

然後~就此領便當再也沒出現了。。。

只簡單描述庶妹決心向善~

請問,這年頭流行只給開頭,

中間要自行腦補,

結尾就帶上兩句就解決一個角色的結局嘛!?

能不能多給點情報啊XD

 

雖說這些都不影響主線劇情的進展,

但是寫都寫了為啥不能完整點咧?

硬是要撈出來寫,

卻又寫的草率了事~

那到底寫出來是要做啥滴@@?

 

 

雖然這套書才看完一天,

不過說真滴已經對內容快要不復記憶了。。。

只能說這就是套簡單的重生文,

除了讓無尾熊很疑惑的點之外,

其餘都還算正常啦!

在然後也沒有了~

因為對無尾熊來說,

真的沒啥談資啊!

 

 

  

  

(2016/01/29)

 

 

 

該作者為晉江文學網簽約作者 ─ 阿貍小妃

 

 繁體書名繁體出版筆名 

 

出版社/系列名 

 

後宅好日子清瓷

(原書名:徐門嬌)

 

 新月出版社:藍海系列 

 

後宮混口飯清瓷

 (原書名:秦姝的東宮生活) 

 

新月出版社:藍海系列 

 

後宮混口飯清瓷

 (原書名:傅浣的後宅生活)

 

新月出版社:藍海系列 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袁羽歆 的頭像
袁羽歆

無尾熊工坊

袁羽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