佑眉:公子有點忙

 


公子有點忙(卷1~卷4)

 

       公子有點忙 1.jpg                  
                
   

(點圖可至喵喵屋網站觀看詳細文案)  

 無尾熊的個人評價

 無尾熊觀後感

 

 

好久沒有看到以男生為主視角的書囉~

這套算是最近的意外之喜吧!

雖然文案寫的不怎麼樣XD

 

記得上次看這類型的書,

還是府天大大的奸臣!

不過這套倒不是走官鬥風格,

純粹的奔向美好人生的重生文啊XD

 

 

認真說起來,

其實前頭有些情節的鋪排真的有點妙~

男主重生回來之後,

憑著上一世的記憶和推測,

逐漸還原出當年的真相

這樣的編排當然是沒啥問題啦,

可是重點在很多當年的細節處都是男主自行推敲出來的~

所以有點過於武斷的感覺,

不過這不是無尾熊覺得怪的地方。。。

比較不能適應的是前期的事件裡,

轉折處寫的有些不太順~

看起來有點牽強說。。。

到整個綁架偷銀子的事件結束為止,

都有種鬧哄哄的感覺@_@

有說不上來的違和感啊~

 

再來就是男女主的感情部分哩~

在男主不知道女主是女身的情況下,

對女扮男裝的女主非常有好感和保護欲,

這點讓無尾熊覺得很微妙。。。

特別是當兩人第二次分開後男主那種失落~

阿娘威~男主都沒有覺得自己有斷袖之癖嘛。。。

這麼消極頹廢的離家闖天涯去!

這位仁兄,據說你才12歲耶~

是要不要緊啊@_@

 

 

撇開讓無尾熊覺得違和的地方外,

整部其實外掛開的挺凶狠滴~!

不過到不至於妨礙劇情的觀看啦,

頂多就是轉折不夠細膩而已。。。

收尾的部分倒是覺得有點畫蛇添足啊@_@

畫蛇添足之後的下場就是結束的很莫名。。。

不過因著是難得的男主視角,

所以無尾熊還是很認真滴看完整部了XD

想換一下口味看看男主的王霸之氣,

可以考慮入手這套XD

 

 

 

 

(2016/10/03)

  

 

 

該作者為晉江文學網簽約作者 ─ 月半灣


 繁體書名繁體出版筆名 

 

出版社/系列名

 

 公子有點忙佑眉 

 (原書名:天下無雙) 

 

 狗屋出版社:文創風系列 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無尾熊工坊

袁羽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