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夢:老公,我們穿了、我的飯票老公

 


老公,我們穿了(上+下)  

 老公,我們穿了(上) 老公,我們穿了(下) 
 
(點圖可至喵喵屋網站觀看詳細文案)
 無尾熊的個人評價
★★★

 無尾熊觀後感


當初這套書剛進店裡的時候,無尾熊就被書名及文案給吸引~
因此在忍耐沒幾天的情況下,
就在某日的下班時,便順手牽回家看哩(≧▽≦)


夫妻檔同時穿越這個題材對無尾熊來說算是很新鮮滴~
兩人所要面對的未來以及選擇,
在無尾熊看來是很有挑戰性的題材XD
畢竟在不同的時空背景與陌生的成長環境下,
再次由三五歲的小娃娃,一路成長到古代可婚配的年紀,
這段時間內所發展出的個人特質,一定會較先前有所不同~


文中兩人因重生後的未婚夫妻身分,
產生出對於彼此感情的疑問、煩惱和不確定,
算是此套小說的重點~

作者對於男女主角在這方面心境上的轉折描述的也算細膩!
不過偶而也會覺得作者對於描述心境轉變的部分,
有些許的力不從心,甚至有點跑題的感覺( ̄﹏ ̄)
算是此套小說較為遺憾的部分~ 
但是整體來說算是蠻不錯滴!


而女主角常在心裡OS對男主角個性上的缺點,
還蠻有笑點滴~頗具有調劑功能!

但是和女主角比起來,
男主角的個性讓無尾熊覺得比較平淡一點~
沒有太突出的特色XD
就是~從頭到尾都很愛ㄍㄧㄥ的一枚悶騷男@@


整體來說這套算是溫馨小品吧!
沒有太多的龍套腳色出來搗蛋,
也沒有太沉長的劇情讓人不耐~
稱的上是很平均的一部作品XD

 



(2012/09/17)

 

 

  
我的飯票老公(上+下)

    我的飯票老公《上》     我的飯票老公《下》       

點圖可至喵喵屋網站觀看詳細文案
無尾熊的個人評價
★★

無尾熊觀後感



最近難得會想拿新書回家看~
而剛好這家出版社這個月出的四套書,
有三套是先前看過的作者寫的!
而且都是寫的都還不錯的作者的書,
因此趁著兩天連休便偷了一套回家看XD


也許是因為抱著太大的期望了,
因此看完這套之後~無尾熊只能猜測,
這套因該是該作者早期的作品吧。。。
不然怎麼整個風格,
和「老公,我們穿了」這套差這麼多Q_Q


整體來說,這套還算是可以看~
雖說後半段的故事有些瞎扯XD
不過安排的還算是勉強可以接受。。。


只是內文中太多的劇情讓人看的有些模糊~
可能當初在構思這套故事的時候,
還沒有決定故事的最終走向該怎樣吧。。。
因此看文的同時,
會有很多的問號冒出來~
逼得無尾熊得一字一句重複看。。。


男女主角的互動,安排的算是不錯,
不過因為劇情交代的不清楚,
常會覺得怎麼男女主角的對話有些深澳。。。
雖然描述的很清楚~
但是還是看得很模糊啊。。。

而女主角在全文中的表現,
可說是無尾熊最不愛的其中一型!
用辭太過現代化,
表限的過於小白了點。。。
雖說前半部看起來頗有笑點的~
只是這樣的表現手法讓無尾熊看的蠻ㄍㄧㄥ的!


而番外篇更是讓無尾熊看的有些欲哭無淚~
除了主角是男女主角的番外篇外~
期餘的不知道重點在哪裡!
總覺得好幾篇是寫了一半然後就沒了。。。
俗稱斷頭@@?


只能說~期待該作者的新作品!!!


(2012/11/22)

 

 

 

該作者為晉江文學網作者 ─ 我有一個夢

 

繁體書名繁體出版筆名

 

出版社/系列名

 

老公,我們穿了我有一個夢

(原書名:老公!我們穿啦!) 

 

 喵喵屋/點點愛系列 

 

我的飯票老公/我有一個夢

 

喵喵屋/點點愛系列
arrow
arrow

    袁羽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