錄仙:財女與忠犬

 

 

財女與忠犬(卷1~卷4)

 

              財女與忠犬(卷一).jpg                      
                
   

(點圖可至新月文化網站觀看詳細文案)  

 無尾熊的個人評價

 無尾熊觀後感



久沒有看到比較歡樂的作品哩~

衝著歡樂這點,

說什麼都得給個四顆星一下,

好讓無尾熊表達一下感謝之意啊XD

 

 

是說當初這套看到書名,

其實是不太想拆的一 一

畢竟這個書名實在有點跳TONE~

不過說實在的這書名還真的很貼切啊!

 

 

看書名應該不用多介紹內文吧XD

就來聊聊歡樂的點好了~

其實一開始這個歡樂的點沒那麼鮮明~

主要是女主的OS雖然很有趣,

也都知道女主是穿來的現代人~

不過也因為使用太過現代的辭彙,

在描述古代的生活故事中,

難免會有點突兀感!

不過畢竟是女主的內心旁白,

所以也不會看的不太順啦~

 

真正讓無尾熊覺得歡樂的點,

在於男女主之間的互動啦!

咱們的男主大人,

是個面癱外加殺氣外洩的二愣子高手~

但是原始的忠犬屬性實在太高,

所以這一切都只是對外的表象~

對上女主的時候那害羞到不知所措的傻帽樣,

真真是無敵大加分啊!!

是說無尾熊本來就對這種反差萌的角色無抵抗能力~

但是不能否認滴是作者把這個角色寫的很不錯,

沒有把男主寫歪成個性怪異的變態,

且反差的個性在外人與女主之間表現得恰恰好~

當場就擊中無尾熊的點啊!

而且男主的內心旁白實在是太讓人小鹿亂撞了,

這麼可愛有魅力的男主多討人喜啊XD

 

至於女主嘛~

就真的是個霸氣的總裁范兒了!

雖然在商場上手腕高超,

但是談起戀愛來真真是智商立馬變負數。。。

除了和男主一樣OS很搞笑,

女追男的戲碼也很有笑點~

特別是當確定自身心意之後,

那種拐彎抹角的想要把男主給吃了的小手段,

看了讓人超歡樂的!

這樣搞笑的男女主讓人不愛也難呀~

 

 

這套故事其實真的很簡單,

沒有多餘的角色出來上竄下跳的湊字數,

完全的就是男女主的言情故事,

至於女主的發家史什麼的,

都是順帶讓男女主能順利談戀愛的橋段~

這麼活潑明快的劇情真的算少見哩!

大家一起入坑吧~

b048a2d2.gif 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(2016/12/02)

  

 

該作者為晉江文學網簽約作者 ─ 女王不在家

 

 繁體書名繁體出版筆名 

 

出版社/系列名

 

 皇子搶頭婚/女王不在家 

(原書名:盛世嬌寵)

 

 愛戀頻道:夢行者系列 

 

  大管家,小娘子/女王不在家  

 

 喵喵屋:點點愛系列

 

  獵戶家的小娘子/女王不在家

 喵喵屋:點點愛系列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無尾熊工坊

袁羽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