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穗禾:我的星上人


我的星上人(上+下)

 

              我的星上人 下.jpg                            
                      

內文簡介

 

 

老天爺你到底要鬧哪樣呐?!
難道是因為我不能接受自己突然變成爸媽撿來的孩子,
接受不了自己成了外國人的事實,
你就狠抽一下,幹脆讓我去當外星人了嗎?


還有,逼著我去星際旅遊也就算了,
重點是外星帥哥你們能不要這麼熱情嘛!我說了多少遍,
我們不合適,我們真的不能在一起,我不會接受任何求婚的!!
因為,因為本姑娘的戶口還在地球喲……

 

 

無尾熊的個人評價

無尾熊觀後感



 當初看到這本嚇了一跳~

沒想到這個系列會選這類型的書。。。

是說雖然很特別,

不過無尾熊還是把它退了@@

沒辦法啊~客人對這種類型的沒興趣

154218d4.gif  

 

 

剛開始看這套書的時候其實蠻不習慣滴~

主要是內文的用詞,

感覺上挺小白滴。。。

一看就是很天馬行空滴作品XD

事實上,也是如此啦~

但是不至於讓人看得很彆扭!

 

 

不過這套整個就是很歡樂的一部作品啊~

女主角愛腦補又狀況外滴個性,

是本書的最大笑點!

雖然個性不太著調,

不過不會小白到讓人看不下去~

 

至於萬能的男主角,

則是本書的最大亮點!

高富帥不說,

腹黑屬性再加上對女主無微不至滴照顧

讓個人魅力直接飆升到破錶程度啊~

54bd3bbb.gif  

 

 

撇除那些科幻部分的描述,

整體最大滴優勢除了歡樂之外,

明快滴劇情進展和流暢度也是值得推薦滴部分~

 

只是說啊~

在親哥哥這個設定上總覺得有點怪怪滴。。。

不懂為啥要強調親哥哥這個關係,

難道是這樣比較方便男主將女主拆解入腹嗎!?

55318906.gif  

 

再來就是因為歡樂熱鬧過頭了,

所以在細膩滴感情戲份上,

反而有些不足啊,

這點頗為遺憾滴說~

 

 

反正這就是套很歡樂滴科幻小品,

不要太計較背景設定什麼滴,

純粹就看男女主如何耍憨耍甜蜜就行~

起碼無尾熊看滴挺歡樂滴說XD

粉是甜膩膩滴一套唷!

3ca8b998.gif  

 

 

 

(2015/09/01)

 

 

 

該作者為起點中文網簽約作者 ─ 九穗禾

 

 繁體書名繁體出版筆名 

 

出版社/系列名

 

我的星上人九穗禾 

 

 欣然出版社:名家言情系列 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九穗禾 我的星上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袁羽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